一風驚柳

因為拋棄了節操君(?
所以決定新開一個子博
以後一些產量稀少的奇奇怪怪CP都放這!
以免不小心嚇到人(?

【王樂】無題短打

练练手~


「王杰希!」
最後離開休息室的王杰希一踏出門口,就聽見了走道裡傳來了壓抑的吼聲。
「張佳樂前輩,你⋯⋯」王杰希話還沒有說完,便被人一把揪住了領子。
張佳樂眼角泛紅,絕望悲傷和憤恨揉雜在一起,在那雙墨黑的眼裡成了一個複雜的情緒。
「還不夠嗎!」
「你都已經拿過冠軍了!」
嗅到對方身上有淡淡的酒味,王杰希大概明白怎麼一個回事。
而張佳樂雖是藉著酒意無理取鬧,但心裡卻是清明的可怕,千思百緒一條條列的清晰。

「前輩。」王杰希開口,一邊按上了抓在自己領子上的手,修長漂亮的手指因為過度用力而指節泛白,在王杰希的掌心裡顯得溫度微涼。
他輕輕抓下那雙手,就著兩人有點過近的距離,一雙大小眼直直的看著張佳樂。
「你醉了,你⋯⋯」
「我⋯⋯」張佳樂再次開口打斷他,他眯起眼睛,視野開始模糊,「我已經一無所有了啊⋯⋯」
「什麼也沒做到啊⋯⋯」
「答應要給百花一個冠軍的,說好不讓孫哲平有遺憾的⋯⋯」張佳樂低下頭,淚水開始滴答而下。
第一次看見那個堅強歡脫的前輩這種樣子,王杰希心裡一揪。
想要停下那流個不停的眼淚,想要抹掉那雙眼裡化不開的悲傷。
王杰希伸出手,將張佳樂按進自己的懷裡。
一直以來倔強挺直背脊,這時突然有了一個依靠的張佳樂像是心裡的酸澀像是突然找到了出口,趴在王杰希的肩頭一聲不發的哭著。
輕拍著懷中人的背,王杰希可以理解一個人扛著一支隊伍的壓力,所以他更加心疼張佳樂。
聽著耳邊壓抑的啜泣聲,王杰希嘆口氣,暗暗想著如果可以,他不想讓張佳樂再過的這麼痛苦了。

夏休開始,張佳樂退役的消息佔據了各家電競周刊的版面。
王杰希看著QQ上亮著的頭像,思考了一下後點開了聊天室。
「張佳樂前輩,來B市散散心嗎?」

评论
热度 ( 6 )

© 一風驚柳 | Powered by LOFTER